網誌終於除了結蜘蛛網外有了其他功用:可以參加好玩的遊戲 :)

葛蘿月月按好像玩了好幾個月了,這次看到題目覺得終於有點靈感。

就是這個啦,我家門口往公車站牌的下坡路,某天用手機拍的:

IMG176.jpg

我家在小山坡上,而這條路是出門後偏左的人行下坡道,往右的話是車子開的大路。平時我都是開車上班,所以幾乎沒在走這條路。不過如果下雪了,我會刻意在週末去走這條路(因為這裡冬天下午五點就黑漆漆的,所以無法下班去走)。我真的好愛在兩邊都是雪的山坡小路散步。走下去再回來其實十分鐘不到,可是我很享受明亮純淨的白雪佈滿身邊的感覺。還有從雪裡出來冰到不行的空氣,我覺得很好聞...。

還有雪會在陽台的欄杆繞圈圈。我不知道原理是什麼,好像半夜小精靈來繞的 一樣,早上看的我心花怒放。

Snowview06-4.jpg

 

別人的照片都是暖呼呼的,只有我在這裡雪上加霜。如果害看的人打噴嚏,只好隔空說sorry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