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,搜著一篇一篇關于他的訪談,看不到自己存在過的痕蹟,好洩氣。
第一個親近過的人,從他我學會為了得不到而流淚的滋味。
就算對他而言我們甚至不是個故事,也有我年復一年的固執在裡面。

十七年後,人變了,事變了,我的全世界有另一個人懂得分享,我在乎的事變的少而謙卑。
只是十七歲的夏天,在回憶的黑暗裡明亮。
我覺得那些心力交瘁是沒有白費的,沒有回應的期待一樣是令人開心的,
至少在那些思緒裡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樣子。

所以很失落,人跟人之間不是平等的。一個在我記憶裡清晰的人,也許不見得記得我的名字。

關掉電腦,那些訪談內容有很多很多的故事,很多很多我不熟悉的他的事情。
也許,我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,去他的電影裡找我自己的身影。

然後呢?還是算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